三寅木

柳絮飞过少年,无关风月也动人心弦

【漠尚】我是你的谁(又名黑道大哥爱上我)下

千秋离子:

引子


访问漠北君的QQ空间


问题一:你是谁


尚清华(√)


问题二:你是我的谁


小弟(×)跑腿(×)跟班(×)炮灰(×)弟弟(×)爸爸(×)儿子(×)朋友(×)下属(×)兄弟(×)食物(×)信徒(×)煮夫(×)清洁工(×)人肉沙包(×)


系统正在撤销,请勿殴打电脑


关机


正文


  夜晚的h镇灯红酒绿霓虹万千。在尚清华这个散光眼里就是模糊的五颜六色的马赛克。他大摇大摆地踏进郦宫的大门,在酒吧吧台前坐下,压低嗓子对调酒师笑道,“一杯Margarita,谢谢。”


  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他还是有点怂。舞池那边不时传来阵阵尖叫声,混合着动次打次的DJ魔音。台上的妞大幅度的扭动着,甩头,抛媚眼。


“请问厕所在哪里?”


  调酒师指了一条晦暗不明的道路。灯光昏暗,看不到尽头。


  尚清华点点头,装作有些喝醉的摇摇晃晃的走过去。


 走廊两边是包间,一般是有女公关陪酒的那种。他往两边瞄了几眼,全是东倒西歪的青年男女。


 贩毒!


他小小的被震惊到了。口袋里手机震动了一下刚好提醒了他。他哆嗦着按了通话键,还来不及说一句话。


“这位小哥,我们这信号不好,打不到的。”来的人脸色阴森。


“哦,这样啊。”尚清华强装冷静的微笑了一下。把手机塞到了裤子里。大概是内裤和裤子的夹层。他今天穿的是紧身牛仔裤。(羞耻)


“您看着有些眼熟啊,好像最近经常出入中心大厦吧。”


我去这洞察力不是一般的仔细啊,绝对是盯着监控一整天那种!


接着他就被打晕了。


 


  睁眼时便看到一双神似漠北的眼睛。阴柔,却又好像带着利刃的眼睛。和眼神深邃,鼻梁挺拔,英气十足,冷傲绝伦的漠北完全不同。不得不说看惯了漠北的脸之后觉得谁都挺掉价的。


“林、林林光?”漠北的小叔叔林光。


想当年林光觊觎漠北的位置,三番五次的来找漠北麻烦。尚清华就是他们两人斗争中的牺牲品。


“怎么,当了那么多年狗,现在还没摆脱这个命运啊?”


“你别放屁了,我早就步步高升了好吗?过两天就要漠北这小子给我擦鞋了。风水轮流转,懂吗?”


“看来抓你来是正确的了,”林光笑的很猥琐,“你不想看看他会不会来救你?或者说,你对他到底重不重要。”


“你是他叔叔还不知道吗?一天到晚就会嫌弃我,巴不得你把我解决了别去烦他。”尚清华手脚都被绑住了,没法手之舞之足之蹈之,只能不断瞪大眼睛表示自己的愤怒之情。


“等等,夜总会是你的?”


  林风笑笑,“钱是我的,店是我的,人不是我的。就算你端了郦宫,也抓不到我。本来想利用郦宫拉漠北下水,结果他居然不干。啧啧,不过那里也瞒不了多久了。”


“前几天的‘高仿正阳’也是你的人?”


“Clever!”


太黑心了。简直道德败坏。尚清华想。


“不过要是能毒打你一顿解气,也没白来h镇。”林光的脸在窗子透下的月光下游离着冷冷的白霜。


老大!您可一定要来啊!老大!


他的脑中诡异的响起了壮丽的英雄交响曲。


说老大老大到。


漠北一脚把门踹开。黑衣几乎与浓稠的夜色融为一体。


然后一言不合就开打。


林光是断然打不过漠北的。此番情急之下他只好以尚清华为要挟,刀片抵着尚清华的脖子。


“那个,您的刀子下去一点可以吗?离我的帅脸太近了我有点方.....”


不杀他对漠北可能真的会是一种折磨......林光想。


“啊,对不起。”林光闻言把刀子挪下了一点。


“我的人呢?”林光对外面大喊了一句。


“都倒了。智障。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尚清华笑道。


离他昏迷到现在只过去了一个小时,应该没有出h镇,周围又比较荒凉,离西南边那个地铁站应该很近吧。地铁站全是正阳的人呵呵。


林光似乎在思考哪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,握着刀子发呆。


尚清华感觉到背后的绳子松了,抓紧机会双手用力戳林光的眼睛。


这其实是当年学校时漠北教他防身的绝活。当时他问,“然后呢?戳了就跑?”漠北眼神凶恶,“你跑,然后我来。”


漠北冲上来把刀子踢飞了。


“滚远点,别挡着。”漠北把尚清华往后一推,用绳子把林光绑了起来。


“我给你报了两年的非洲旅游,今晚机票,你的人也全都买好了,去非洲大草原度个假吧。”


说完他把林光往张勇那一推。


林光:“???”


踏上了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
“郦宫那边已经有警察在查办了。居然真的有官员的参与。虽然数量不大,但也够坐十几年了。”李华说。{注1}


“好。”漠北说。


林光一走,多格忍不住汪了好几声提高存在感。


尚清华蹲下摸摸它的头,“刚刚是你咬断绳子的吧,真乖,回去加骨头!”


多格很高兴的原地转了好几圈。


漠北一脸愤怒的看着他。


尚清华反思了一下自己这几分钟的言行举止,没有任何不端。


“哼。”漠北转身就走。


“以后再乱跑,就把你狗腿打断。”


尚清华才、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忘记歌功颂德了。“啊,老大,您今天出现的太及时了,简直是我生命中的奥特曼啊!我真的....”就差跪下高唱老父亲了,只见漠北的脸色越来越黑。


我也不爽,士贰其行。


男人真是太难懂了。


总不能是像言情剧吃一只狗的醋吧。哈哈哈这也忒.......
尚清华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。


妈的被林光绑了精神病传染到我身上了噫。


屁股上好像有什么东西顶着。尚清华从裤子里把手机掏了出来。


我去,通话状态,还是和漠北君?!!反思一下,情急之下他好像骂了漠北好几句。


“老大,我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?我错了!风水再转一千年也轮不到我当老大啊!还有,我愿意为您擦一辈子的鞋!”


漠北的背影愈发冷艳高贵。


 


 


 


接下来几天尚清华都有点怂。


打扫卫生也总是躲着漠北。


李华转头问张勇,“你说小尚最近是不是怪怪的。”


“有吗?我觉得他更怂包了。”


“别吵。”漠北在远远的办公桌上瞪了他们一眼。


“奇怪,老大以前都不管我们废不废话的。”张勇挠挠头,被李华硬拉出了办公室。


漠北点了一支烟,过了一会又自己掐灭了。突然,他气呼呼的从座位上站起来。


“尚清华呢?”


“他好像去朝华街那边浪了。”


漠北抓起外套就往外走。李华示意张勇一起追上了他。


 


尚清华靠在一家安全的酒吧的吧台边。


杯子里是酸涩的Margarita。


颜色透明,在昏暗的灯光下很漂亮。


“我估计要被炒了。前几天才失恋,现在又要失业。哎哟我去...”


调酒小哥颇为同情的看着他,忍不住安慰了几句。“会好的,放心吧。”


后面进来个人。坐在他旁边。


“请问您要点什么?”


“和他一样。”这声音还颇为耳熟。


“Margarita吗?好的。请稍等。”


尚清华好奇地往旁边望了一眼。


夭寿啊!早退被上司发现该怎么办???


漠北静静地望着他。然后喝了一大口酒。一大口。


尚清华可没见过漠北喝酒。他说他酒精过敏,一喝就倒。可是漠北现在看起来还比较冷静。一动不动的看着他。


“那个......”能别盯着老子看吗?就算你是我上司也不行!


调酒小哥一脸看好戏的望着他。


尚清华忙朝他摆摆手让他站远点。


漠北突然一把抱住他。


他环视四周好奇的眼光,强作镇定说:“不好意思啊各位,我上司喝醉了。”


众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。


有种误会更深的感觉wtf。


尚清华企图把漠北从自己上扒开。但是漠北手臂箍得很死。面无表情,没有一丝陶醉或是厌恶的样子。就像他平时站在高处凝望自己时一样,什么都冷的结冰。


可他就是忍不住要去崇拜。以前也是,现在也是。


神色复杂的张勇和李华坐在旁边。一人一杯Margarita。


“我问一下两位大哥,”尚清华把漠北的头扶正,“你们老大平时晚餐去哪吃。”


“还能去哪?”张勇白他一眼,“你那爱心晚餐都能撑死个人吧。”


尚清华突然有点心疼漠北。


“偶尔只有多格有几块骨头吃,”李华说,“咱们这些生死兄弟只能看着。”


尚清华讨好地笑笑,说“两位要是不嫌弃我以后也会给你们做晚餐。”


两人同时拼命摇头,表示心领无福消受。


“老大平时住六十六层,钥匙应该在他上衣口袋里,你送他回去吧。”


两个不负责任的人就那么走了。留他一个人心情复杂的看着漠北。


 


尚清华把漠北送到房间卧室。


漠北倒在床上的样子就像一具死尸,一动不动。


接下来的辛苦历程就不必细说。好不容易才伺候漠北睡下了,结果他居然诈尸从床上弹起来,瞪得尚清华一阵心寒。他坐起来给了尚清华三记暴击,然后睡着了。


感情老大那么辛苦起来就是为了打我三下。


受宠若惊有木有....尚清华抱着脸发扬阿q精神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慰自己要振作。


尚清华收拾好自己走到门口实在是困了决定就睡老板家客厅沙发,设闹钟五点起神不知鬼不觉哈哈哈。


 


第二天睁眼时他居然睡在床上,一翻身旁边居然是一张眼神深邃,鼻梁挺拔,英气十足,冷傲绝伦的脸,近距离的他帅的惊心动魄,一下子把他吓滚下床。


“没打你你又犯浑。”漠北眯着眼望着他,“自己滚上来。”


“是是是。”尚清华十分拘谨矜持的睡在床边上。


“你昨天是不是又想跑?”


尚清华一愣,“你怎么会这么想。”


“你以前也是这样跑的啊,那天下午的课你早退,结果第二天没来上学。然后就消失了。”


“那...是因为我家里有事,来不及联系你。”


漠北一副“除非你跪下来唱征服否则我绝不会原谅你”的表情。


尚清华突然恶向胆边生一个激灵抱住漠北,颤抖成帕金森,“老大你原谅我,我只是突然有点冷。”


这招果然有效,漠北神色缓和不少。


想不到啊想不到,昨天老子还是钢铁直男,今天就弯成一个圈。


 


过了好一会,漠北才淡淡的说:“我想退休了。”


尚清华差点没被口水噎死,“您您退休了我找谁要工资去。”


漠北用眼神谴责他白痴。


他懒洋洋的搂着尚清华,慢悠悠地说,“老年人生活太令人羡慕了。”


“......怎么个好法?”


“养花养鸟,养多格,”


慢悠悠地,“顺便养你。”


 


 


 


尾声


漠北君的QQ空间已解除对你的限制


他的说说(共一条)


我想每天打他三次。[发布时间:五年前来自手机QQ]{注2}


 


注释:


1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


2渣反原文:对一个人不一般就是每天揍三遍。


 


正文完




可能有傻白甜番外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