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寅木

柳絮飞过少年,无关风月也动人心弦

【漠尚】我是你的谁(又名黑道大哥爱上我)番外

千秋离子:

其实写正文是为了写番外


 


 


 一.过往之事


 




五年前


李华靠着栏杆眯眼看操场。现在是黄昏时分,人影稀稀拉拉。篮球落地的声音很清脆,张勇那个智障在场上上蹿下跳,打得似乎很快活。


“我养了只狗。”叼着烟的漠北说。


“不过最近都没看到他。”李华瞬间反应。


漠北愣了愣,“可你根本没见过,那是只哈士奇。”


李华闷声笑了几下。


呆愣了很久之后,漠北似乎很恼火,“你说的是尚清华吧?他又不是狗。”


那每天在他面前跪下唱征服的号称自己是漠北座下头号猎犬的是谁。


还有谁表情很陶醉。


“为什么要养狗?而且还是哈士奇。”其实他没有什么别的意思,只是感觉这个画风和漠北不太相符。


漠北从来都不需要什么长久的陪伴。只是有些东西一旦适应,再改回来就很难了。他现在只是默默的抽烟,一句话都不想说。


“哈士奇很。”漠北憋出一句。


“尚清华也是。”


看着漠北眼中酝酿的暴风雨,李华想把说出前一句话的自己吞进肚子里。


看你能坚持多久。李华眯起了眼睛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二.没有标题


 


大清早就被一个没良心的电话吵醒,漠北愤怒的睁开眼睛。


尤其看到尚清华还在死睡,就像头猪一样沉,他火气不知道为什么就更大了。就像一个快要胀破的气球。


小崔电话内容:“您看要支持哪边呢?毕竟咱们要订就是一大笔生意啊,那么多人呢。”


其实他每年都是随便说的。哪个被放在前面说就是哪个。反正一群糙老爷们只要有的吃就行。


但是现在他愤怒地摇醒了后勤部长。


尚清华半张脸还在枕头里,被挤得像一坨臃肿的面粉,但是眼睛睁开了,还带着氤氲的水汽。问题是声音还是旖旎的,是寻常绝不会有的清晨迷茫的沙哑的磁性的奶气的,“嗯?”


绝对没醒。


否则他早跪下了。


但气球就被这个“嗯”扎破了。


“......你喜欢吃肯迪鸡还是曼岛烙。”


“鸡。”尚清华说。眼睛又闭上了。


漠北对话筒说,“听到了吗?”


难得的,漠北居然打算睡个回笼觉。


 


“他没发火?”张勇问。


小崔难以置信的点头。


 


爱情   是一种怪事


 


 


三.酒


 


不管尚清华是从什么门进的他总是难逃厄运。


因为这家伙出去鬼混总是要买好吃的带回来。一帮闲着没事的保镖叔叔常年以抢他的美食为乐。


不过如果这个东西是要进贡的,那就能保住了。


今天是什锦巧克力。包装精美,做工细致,一看就是好货。


在这群认为所有qq糖都是一个味道的老爷们嘴里,那就是——


“哇塞这忒甜(苦)了!”然后还嚼的嘎嘣脆。


张勇哈哈大笑朝他扑去准备抢走他手里的盒子。


“不好意思,”尚清华学着TTV女主的口气说,“这系要给老板的。”


然后长袖一挥飘然离开。


心中酸爽无法言表。


 


“听说你有东西要给我?”漠北手上还在写字,但速度明显慢了很多。


“呜,抱歉老大,我忍不住吃了几颗。”他在心里已经把张勇骂了几个轮回。


眨眼就看见漠北已经走到面前盯着自己,嘴里还开始嚼了起来。


低头就看见巧克力被卷走了小半。


他敢保证他现在一副欲哭无泪又强颜欢笑的抽搐脸。


这里人还挺多,都坐着看戏。


张勇笑的特别开心。


一群人跟着瞎笑。


闹了半天,人漠北大眼看忍不住要发作,结果头一歪又靠在尚清华,还死死搂住,又蹭又摸。屹然是上一次喝酒的升级版。


Md什锦还有酒心巧克力老子记住了。


尚清华已经做好了牺牲自己肉体以换老板清醒的准备。


大家一看形式不对纷纷离场。


“我以后是不是要叫尚哥大嫂了?”小崔问。


结果李华答非所问,“男人啊,不要憋太久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四.心念之人


 


 


上一次李华恐吓尚清华说漠北去做一件很危险的事去了,搞得尚清华几天没有吃饱睡好心宽体胖。


结果人家漠北君好好地从门口走进来毫发无伤连衣服都没有皱。


尚清华愣是像只箭一样的飞出去扑到人身上,哭喊着:“老大你终于回来了!~~”


蹭着蹭着他又说:“不然我这个月的原始资本又没有了。”


漠北发誓刚才自己一瞬间的心软一定是错觉。


他冷冷的说:“其实我回来了也可以没有。”


尚清华忙补上:“我真的挺想你的。”附带一个香吻。


漠北这下不说话了。他们就站在门口吹了五分钟风。


以前一直都没有人等他的,只有多格,会用一双怂逼二货的眼睛瞪着。


 


后来每次一回到任何有尚清华在的地方,漠北都走的特别急。


故意在门口消耗很长时间,摆出一份深沉嘴脸。


有些话就算排练了很久,也依然说不出口。


他估计是在等尚清华自己上来抱他。


用什么表情都可以。


然后他就可以装作很烦很嫌弃的样子,偷偷把人抱紧。


 


番外完




Ps:


其实像我描述的这种黑社会老大是存在的


我们这边镇上就有一位


他承包了标志性建筑


听说还做慈善(✺ω✺)


  


如果还有然后,就是一些琐碎的日常了。


其实我好喜欢这对cp


所以我不会说完结的


抱歉我就是这么任性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153)